自戀狂~唉~ 我班有一個羅ㄨㄨ他超自戀ㄉ  酒店經紀 沒錯!就是上次"刷牙"ㄉ那個人!今天我只不過在公佈租屋網欄看他ㄉ文章(他寫ㄉ才沒比我好)他突然冒出來 (嚇情趣用品死人) 他說 幹麻靠我那麼進?(誰靠ㄋ那麼進啊?是室內裝潢我先過來ㄉ!!) 我一點也不看他一直看文章 他房屋買賣又說  你對我ㄉ文章有興趣啊! 難怪 ~ 借貸因為我太帥了!(自戀狂) 我在心裡一直罵著他G2000...................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九份民宿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v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