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蘑菇蝦仁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報導陳凱倫之子涉嫌黑道這位投身公益活動的藝人竟然會有這樣的新聞傳出真seo的讓人驚訝陳凱倫自責自己太忙對於孩子疏於關心這點真的讓我感觸良多我覺得社會上的確需要許多熱心的人G2000來從事公益活動造福許多需要幫助的人但是自己在投身公益活動之時是否曾經衡量過自己有多少能力在我家老結婚西裝大和老二小時候我的確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參與學校的公益活動因為當時孩子還小所以可以挪出一些時間來當愛房屋買賣心媽媽但是等到筠出生後我真的沒有辦法來做這些事情我總認為做這些公益都是要自己行有餘力才能投入否則票貼自己的家庭都照顧不好哪有條件來照顧別人或許是自私了點但我總認為無法兼善天下時能夠做到獨善其身未必開幕活動不是一件好事不知道這樣的消息傳出後陳凱倫有沒有後悔投注太多時間關懷別人而疏乎了自己身邊最親愛的家保濕面膜人呢今天筠媽依舊做道簡單營養的料理來犒賞家人黃澄澄的顏色還很討喜喔 筠媽的做法1. 將蝦仁洗淨開術後面膜背去沙筋, 蘑菇洗淨切小塊備用2. 起油鍋將蘑菇先放入鍋中翻炒, 再將蝦仁放入鍋中一起拌炒, 加入咖買屋哩粉先將色澤附著於食材上, 再加入少許水及咖哩塊拌勻, 稍微燜一下讓食材入味, 最後開大火稍微收乾湯汁西服就可以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v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