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界 過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妳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591天 誰也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21世紀房屋仲介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也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小型辦公室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兩的世界的代表作賣房子品  就是命運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關鍵字排名抱著妳希望把這一刻的時間 永遠的鎖在黑夜裡這是張克帆為了歡歡所寫的歌曲很有意思我和你之間也售屋網是兩個世界只不過可悲的是我們的世界從來就沒交集過從來沒有希望天能聽到我的祈禱賜給我一次奇蹟酒店工作吧這一次我要勇敢不退卻要好好把內心跟你說明白希望你能聆聽但至於要如何做我真的管不著也沒想法禮服因為我想知道你好不好我努力是為了你希望你能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v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