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協警被路人指責執法態度差。
  協警與的哥起爭執,一路人用手機拍下事情經過。(視頻截圖)
  爭執過後,協警坐在角落一言不發。
  的哥交警起爭執
  的哥憤怒
  “我當時沒有違規停車,也沒有上下客,他就吼‘開這麼快去上墳啊’,這個說法我真是第一次聽到哦。”
  交警回應
  和司機發生爭執的是一名協警,姓李,他是否說過那句不雅的話,現在還無法認定。
  “21日下午6點半左右,本人在西華路口交警崗亭旁邊吃路邊攤。發現崗亭外一名司機和交警在進行爭辯,轉瞬間,一名交警用非常粗暴的手段將司機拉進交警崗亭,並隨手關門。本人見狀立即上前用手機錄像,記錄了事情的經過。”22日上午10點,網友“錄音呈現”將一段時長約3分鐘的視頻放到網上,並配以“巴中司機遭交警辱罵,上前理論險遭毆打”的標題。
  視頻中,司機描述,事情起因是執勤交警對自己說了一句很不雅的話。22日下午,巴中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管轄回帖稱,轄區派出所正調查此事,涉事協警被暫時停職。兩天來,這段視頻引起網友熱議,拍攝者為何人,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對相關各方進行了採訪。
  發帖者:預感到對司機不利,所以拍了視頻
  22日下午,華西城市讀本記者發帖者“錄音呈現”取得聯繫,該網友說,自己姓餘,當天下午6點半左右,自己和家人在西華街上一飯館吃飯,當時看到一輛出租車在路中停下來,司機下車和兩位交警在爭執什麼,雙方的情緒都很激動,但自己起初並未在意。突然,兩名交警將司機強行往崗亭裡拉,一位交警還憤怒地將帽子摘下來,並揚言“大不了不幹了”。“崗亭門關上了,我感覺情況可能對司機不利,於是跑過去打開手機視頻,將現場錄了下來。”
  餘先生說,自己就站在崗亭門口,隨機錄了一段,也為此和交警產生了爭執,後來家人怪他多管閑事,把他拖走了。餘先生解釋,自己和出租車司機並不相識,之所以把視頻放到網上,是覺得“交警不應該隨意罵人”。餘先生附上的一段文字,披露了出租車牌照和交警警號。
  這段視頻迅即引起網友“圍觀”,截至昨日發稿時,已有5000餘人次瀏覽此帖,評論150多條。餘先生說,自己沒料到會引起這麼大的反響,後來,那名的哥和他取得了聯繫。
  當事司機:當時很生氣,交警當場道了歉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認真看了這段視頻,視頻里,年輕的司機情緒激動,對著鏡頭說:“我當時沒有違規停車,也沒有上下客,他就吼‘開這麼快去上墳啊’!這個說法我真是第一次聽到哦。”崗亭內的兩位交警並未過多辯解,雙方也無肢体衝突。
  在餘先生幫助下,昨日晚間,華西城市讀本記者聯繫上了的哥楊先生。電話里,楊先生還原了事發經過:“當時路上車多,我想擠過去,交警過來吼我‘開那麼快去上墳啊’,聽了這話確實生氣。事情都過幾天了,我現在也不想多說啥子”。
  楊先生表示,這件事被人放到網上,自己也沒想到,“當時,有個領導過來瞭解事情經過,向我也道了歉。現在想起來,也不是啥子大事情,聽說那名協警停職了,我真的過意不去,畢竟找一份工作也不容易。”
  最新進展:當事協警被停職,是否罵人無法認定
  帖子發出的當天,巴中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迅速作出回應,轄區派出所已經介入調查處理,當事協警已被停職。巴中市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兼直屬二大隊大隊長何理介紹,和司機發生爭執的是一名協警,姓李,他是否說過那句不雅的話,現在還無法認定。
  隨後,記者聯繫上了協警小李,他告訴記者,自己上班才幾個月,事發後已被停職。他稱,過去的事情已不想再說,“我到底說過那句話沒有,請他拿證據啊?”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謝穎 白川東
  綿遂高速車禍 罐車翻出護欄
  華西城市讀本訊(劉濤 記者 胡旭陽)10月23日上午7點左右,綿遂高速遂寧至綿陽方向一輛重型罐車發生車禍衝出高速公路,事故造成罐車駕駛員杜某當場死亡。由於罐車內載有貨物救援困難,經過三臺大型吊車的努力,直到下午4點55分,事故路段交通才恢復通行。
  高速交警綿遂二大隊鞏旭介紹,早上7時許,大隊值班民警接到報警電話,稱綿遂高速遂寧至綿陽方向快到射洪的位置一輛罐車衝出高速公路。值班交警連同消防、路政、120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只見一輛重型罐車不知何故,衝破右側近30米護欄,翻滾到十多米深的溝坎下麵,現場佈滿車輛殘片。現場高速交警對事故現場進行管控,並連同消防和醫護人員進行人員搶救。
  罐車駕駛員杜某在車輛翻出高速公路後,被甩出車外,隨後被罐車上的貨罐壓住,經搶救醫生確實,杜某已當場死亡。由於該車罐內載有貨物,施救過程複雜。事故路段從早上7點一直封閉到晚上4點55分,交警和路政部門才清障完畢。目前,該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的哥:他吼我“開這麼快去上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v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