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osa 散文廚房三月份開始實行可怕的減重計畫;每晚從學校離開一定要去河堤公園跑跑步,陪伴我的除了MP3就是這棟引起我好奇心的建築物,打著白光將整棟建築幻化成希臘風,沒想到白天風格大不同,用我的眼睛與味蕾品嘗之後發現內容更加可觀。閒散的正午,適合來趟不一樣美食約會;第一次的約會沒讓我們失望,因為有位子^^真是幸運,因為懶惰,不怎麼喜歡預約,總喜歡碰碰運氣,嘿嘿!接下來的幾次當然是碰壁囉!散文廚房坐落在巷弄內的一設計裝潢角,夜晚,因為有燈非常吸引漫步在河堤公園的每一個人,拼命流汗的我偷偷觀察許多經過的人都會回頭看一眼喔!白天,其實反而沒那麼強眼卻帶點發掘的驚喜,發現,不經脫口;啊!找到了,特別吧!可愛的入口沒有豪華裝飾卻讓人不經『喀擦』,想將它牢牢記住。延伸到三樓的樓梯彎曲感彷彿陷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讓人想探尋一番。很大方的餐廳每桌都有一壺紅茶喔!讓強裝鎮定的我潤潤喉嚨啦!下回請微糖應該會更讓我期待。沒任何花俏設計的MENU,帛琉好像一處小山洞;平凡無奇,等跳進去後才能發現其中乾坤,打開MENU就像跳進美食仙境,讓人不知從何選起,今日餐點是由服務生推薦,這也減低一層小煩惱ㄚ。服務人員強力推薦的手工酵母麵包真是極品,蝦醬好像魔法般點綴在上頭,讓我到現在都在回味喔!給它五顆星^^不知道為何品嚐完附贈的湯品,和Emma異口同聲說:如果是南瓜濃湯好像更對味。今日濃湯兩顆星而已。店內其實小小的卻充滿許多驚喜,這也是我喜歡尋找巷弄餐廳的原因,到處充滿驚當鋪喜充滿餐廳的未來。吃完了酵母麵包更讓我期待主餐的上演。by the way, 甜點讓我們好心動喔!好想吃ㄛ!但是兩位小女子肚子小小無法消化太多,這時,想起牛有四個胃好好喔!Emma寶貝點的義大利麵好好吃ㄛ!忍不住灑了大量起司偷偷吃了一些。分數五顆星^^我的第一次初體驗點了安全牌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反而有些遜色,只有兩顆星,墨魚麵條有些太硬,也輸給了手工酵母麵包....。桌旁的一角簡單的擺飾透過窗外地光線折射好有異國風喔!好想去貸款化妝室喔!如此催眠自己卻一點都不想去,就沒欣賞到另一處巧思啦=,=""贈送的紅茶除了貼心之外有一種不同別處的大方喔!小小說:喝了一口套餐的飲料給它一顆星(好像是梅子綠之類的)。從入口處近來之後一定要睜大眼睛喔!因為有吸引人的手工披薩在旁邊,也可以看到長條型的番茄(可愛^^是餐廳自種的喔!)這是一間我會推薦的餐廳,除了氛微,服務也不錯,感覺服務人員很忙卻沒有臭臉喔!至於餐點;我會再多嘗試的,因為每個人的味蕾大不同^v^。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v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